残梦亦梦

笑对人生!

一些乱七八糟的事

      人啊,就不应该太善良了,也许你的善良,伤害的就会是你最爱的人。

  没有什么是绝对的,也许是一念之差,就会造成不可逆转的后果。

  你可以善良,但不可以傻;你可以善良,但是不可以不动脑。

  做一次志愿活动,可以说是经历了无数次的白眼,无数次的拒绝,甚至不被相信,但是我依然坚信我们做的事是好的,是有意义的,我依旧再坚持,但我万万没想到,崩溃,往往只在一瞬间,我不知道,我是否还有勇气坚持下去,我不知道,下周,我是否还有勇气继续这个活动,我更不知道,我参加这个活动,我是否还能保持初心。

  学习上的不如意,生活上,与同学格格不入,感觉自己永远游离在外,什么活动都要自己一个人,羡慕身边的人,成双成对,而自己独来独往。

  我试图加入社团,加入部门去改变,可是还是那样,什么事也做不好,总是给别人添乱。

  我也希望我能有朋友,我也希望有人能在学习上与我一同努力,一起加油,我也渴望着多彩的大学生活,也渴望能交到好朋友,只是……一切不过是我自作多情罢了。

  

    

评论

热度(1)